查德感情文-為什麼靠朋友介紹很難脫單?

可能是 2 個人、大家站著、紀念碑和戶外的圖像

此篇非常主觀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。

你是不是很想交個男/女朋友呢?

有些朋友都會盧我:

「查德你做教練一定認識很多正妹!拜託幫我介紹一位拉!」

「查德你們健身房應該很多帥哥教練吧!?可以介紹一位給我認識嗎?」

一開始我很好心的幫忙推薦,甚至幫忙喬好地點,我還陪同出席。

但是雙方來不來電,有沒有機會發展出下一步,很吃顏值、幽默、口條、個性。

每次幫忙幫到家,卻都沒有成家。久了還是會令人心灰意冷。

幫忙78次轉介紹後,我得到了一個道理,找我幫你介紹,你一定無法幫助脫單。

為了避免誤人子弟,浪費別人的時間。

往後有人想請我介紹對象,我都只會幫忙要到Line或聯絡方式後,就請對方各自努力了。

古云:送君千里,終須一別。

反正都要別,晚別,不如早別吧。(在講什麼幹話?)

接下來跟你分享,查德認為靠朋友介紹很難脫單的兩個原因

【重點1】擇友條件過高

朋友小D,人如其名36D,年薪百萬,身高172臉蛋略輸暗黑林志玲,但走在女生群中,也是萬中一點紅,讓人越看臉越紅。

條件很高的小D,開的條件比101還高,

年薪500萬,身高不用太高180就好,

臉蛋不用太帥,像金城武就好。

身材不用太好,像劉耕宏就好。

每次聽完,我都會想酸小D:「你要不要試試看,在交友軟體上放上這些條件,能夠符合的人數有多少?」

結果某次小D真的試了,結果得到一個答案

「請重新選擇條件。」

小D看到結果,臉紅的說出比檸檬還酸的話,「大不了就單身,單身也挺好的。」

事實上,我們多數人愛上的是自己的幻想,而不是真實的人。

如果說創業讓人面對現實,談戀愛更要面對現實。自身條件很好的人,會把自己當成貴族,看不上凡間平民,只看的上天選之人。

但很遺憾的,挑對象像挑股票,你不會想買在最高點,而要在低點就買進。

選擇有潛力的對象,也許不用單身那麼久。

不信嗎?灰姑娘的故事告訴了我們,只要慎裝打扮,也能追到王子,王子之所以是王子,是因為他有長遠的眼光。

【重點2】選擇對象有限

你是否把朋友介紹,當成神龍來許願了呢?

朋友介紹不像交友軟體,可以列出條件篩選。大家一定都是介紹自己最熟的朋友,

你總不可能要求對方打開手機,看對方臉書好友裡,哪一位最正最好看,就請對方介紹那位吧?

畢竟不熟的朋友,要幫忙介紹,難度也很高。

朋友願意幫你介紹就很不錯了,千萬不要嫌東嫌西。

畢竟沒有人有義務,要幫你挑選人間極品。

強摘的果子不甜,感情這種東西更是如此。

蝦!你說當你朋友,就是要幫你介紹對象,我只想說,當你朋友真衰。你還是繼續單身好了。

最後新年新希望,如果想脫單,請自己多花時間認識新朋友參加學習社團、讀書會,不同的課程。

在那個地方,其實很容易認識新對象,畢竟願意學習的人,條件都相對優質。

與其靠朋友,靠別人,還不如靠自己,不是嗎?

PS:

阿對了,我要補充一下,雖然我認識很多正妹,絕對不要找我幫忙介紹,因為找我介紹都會失敗,顆顆。


發表迴響